Blog

生命泉周讯 #47: 跨代门徒培育




申命记6:4-9指出父母和祖父母是门训子女的主要培育者,不是儿童聚会或青年事工。事实上,教会中不同世代的人不仅需要有彼此,在门徒的培育上也是很必要(诗篇71:18)。

 

March 19,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生命泉周讯 #46: 建造永存的基业



一个持守敬虔的生命是建立在上帝话语稳固的根基上。只有这个根基可以承受生命的各种风暴。当我反思黎牧师讲到有关路加福音6章46-49 节的信息时,我提醒自己要继续把生命建造在这磐石上,神的话语;不是建造在沙土上,像是活动、地位、权力或名声(rlc.sg/ wkly41-chi)。

March 11, 2021 · Posted By 李尚礼牧师

生命泉周讯 #45: 门徒培育的第一步



上帝呼召我们去做门徒培育(马太福音4:19)。因此,我们教会也邀请你进入门训的生命。这不是一种直线型的过程。门徒培育的过程往往会经过好几个循环,不会是一条直线的方式。有时感觉好像向前走两步然后又后退一步。当然这需要长久顺服朝着同一个方向,靠着上帝的恩典前进。

March 3,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生命泉周讯 #44: 以我们天父的事为念




耶稣十二岁那年,与家人一同上耶路撒冷过逾越节。节期结束后,耶稣仍留在那里,但祂的父母并不知道。三天后当他们找到祂时,耶稣对他们说:“为什么找我呢?岂不知我应当以我父的事为念吗?” (路加福音2:49)

February 26,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生命泉周讯 #43: 我的华人新年习惯



我成长在一个家庭,每个华人新年的拜年和团圆饭都要按妈妈的轮班做安排。由于她在饭店的客房打扫清洁,因此无法在华人新年休息,连除夕夜也要工作。我羡慕其他家庭能够一起吃团圆饭和维持传统的拜年。尽管如此,看到父母亲的辛劳,对我们的爱和劳苦的成果,让我很想找机会孝敬他们。

February 18, 2021 · Posted By 苏韩秀清牧师

生命泉周讯 #42: 接待外国友人一起过年



当我在新加坡留学时,我很期待回沙巴过年。但有一年我没有回去过年。庆幸的是,那年,梅兰阿姨邀请我和几位国外来的同学到她家过农历新年。虽然是个简单的举动,但对我们而言,她的家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February 10,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生命泉周讯 #41: RL30焦点



生命泉将在今年进入第30年!我们即将步入成年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这样的年龄检视我们的根基是非常恰当的事。为着未来的30年,有些地方会需要加强,翻新或重建。

 

February 5,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生命泉周讯 #40: 我们对RL30所持的态度




2020年5月10日,当我读历代志下28至31章有关希西家王的治理与改革时,我感觉上帝在告诉我当生命泉在今年8月步入第30周年时,祂对教会的期待。

January 29, 2021 · Posted By 李一阳长老

生命泉周讯 #39: 门徒培育的小组




小组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彼此更多追求神,更深认识神,并顺服基督的大诫命与大使命(马太福音22:35-40, 马太福音28:19-20)。这一切唯有在一个充满爱和健康的关系中才能达到。

January 22,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生命泉周讯 #38: 门徒培育的根基



欢迎进入2021崭新的一年。我相信这是生命泉教会发展和加强门徒培育根基的季节。这需要3个“M”。

January 13, 2021 · Posted By 黎国志 主任牧师
Syndicate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