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泉周讯 #19:过充实的生活!

 

上个月有一天,当我做日常的步行时,我好怀念过去那种美好时光,并向上帝抱怨我们现在行动有很多限制。


我问上帝:“生活何时才能恢复正常?我想念和生命泉弟兄姐妹一起的敬拜。我想念崇拜后和朋友共进午餐。我想念与小组员聚集团契和吃宵夜。我想念出国度假和品尝异国风味的美食佳肴……。主啊,你何时才会停止这场瘟疫大流行,使这个世界再次恢复正常?”


那时我心里突然有一个意念:“你不需等到以后才能过充实的生活!你今天就可以做到,即便这场大流行还在… 今天你是如何利用你的时间和才干呢?”


当我反复思考这个问题时,过去的这五个月,即使我们是在家工作,我发现自己并未善加利用时间和才干。


是的,我利用每天的步行听了许多的属灵有声书籍。          

是的,我对教会、宣教和社区外展作更多的的奉献。

是的,我参加许多Zoom进行的牧者会议和小组聚会。

是的,我忙碌写了几份计划书和完成所托付的任务。


我没有刻意花时间渴慕追求主并聆听祂的声音。


我没有持续的做一对一服事我的领袖们和组员们。

我没有主动去接触和关心未信主的邻居和朋友们。

我没有花时间与我的兄弟姐妹和亲戚用网路沟通。


那天上帝提醒我,我不用去期待更好的明天。神会按祂的时候成就美好的事(传道书 3:11)。 今天,我的责任就是善用祂所赐给我的时间和才干去帮助其他人的生命变得更美好。


我需要善用时间建造我的领袖和他们的小组。

我需要与未信主的朋友和亲人分享我的信仰,在这个不定和恐惧的时期。

我需要慷慨帮助那些贫穷的人和有需要的人,让他们知道耶稣关心他们。


上帝,求你帮助我今天能朝着你对世界的心意尽一己之力!让我信靠你,明天会更好!


阿们!

吴乃利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