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泉周讯 #21: 我们的家庭祭坛

 

我希望藉着分享我的家如何透过建立家庭祭坛尊荣上帝,能激励你继续在家培育或培养家人与神的关系。

 

我和我的太太 Beng Ho 有三个成年的子女,也有一个孙女。太太在一个大家庭里长大,当时她的父亲会在每个晚上召集全家一起敬拜上帝。

 

当我们交往时,我有时会参加他们的家庭崇拜。这个经历对我的影响极深。在我个人的属灵历程里,我对主的委身也随着时间更加深且更渴慕敬拜祂。

 

我认为家庭敬拜时间是一个很重要的习惯。我的家人及亲人聚集时,我们也常常会一起敬拜。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觉得要把他们召聚起来有家庭灵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们当时仍坚持不懈。

 

身为父母亲,我们紧守箴言书22章6节的圣经原则。我们尽所能的在孩子年幼时灌输和教导他们上帝的价值观。我们会花时间和他们一起读圣经,并一起祷告;我们会教导他们在所做的每件事上都要敬畏和尊荣上帝。但是,要坚持并不容易,也充满挑战,因为孩子有学校课业的压力,我们父母亲也有工作的需求。

 

现在,我们的两个孩子已经结婚并有自己的家庭。我们每周至少有一次家庭时间,我们会为彼此祷告,与孩子及他们的配偶一起敬拜。最近,很高兴我们的孙女 Alethea 也加入敬拜的行列。

 

我们的延伸家庭会每年至少一次聚在一起 — 我的兄弟姐妹,他们的配偶和子女,我们会有简单的感恩聚会,一起敬拜,分享和祷告。

 

今天,我们看到培育孩子成长所产生的信心成果。依靠神已经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非常感恩,我们的儿女和他们的配偶都在生命泉教会参与服事。我们也很很开心看到家庭祭坛传到了下一代,女儿 Michelle 和女婿 Marvin 每天都会和孙女 Alethea 在睡前一起读圣经和祷告。

  

一切荣耀和颂赞都归给神!

黄九龙长老与太太  



我希望藉着分享我的家如何透过建立家庭祭坛尊荣上帝,能激励你继续在家培育或培养家人与神的关系。

Posted On

September 1, 2020

Posted By

黄九龙长老
Back to Blog
Read More